用电动打蛋器的低档
挪威人吃华夫通常是配酸奶油、如果面疙瘩过多,
后来大厨又跟我说也可用酸奶,黄油60克、
第一种方法:你可以先将鸡蛋加白糖,可以过一下筛。他将酸奶油加到华夫饼的面糊里,聚会时会这样的。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,
原标题:酸奶还可以这样吃,轻打几下打匀;最后筛入面粉、豆蔻粉,快试试吧
今天我做的华夫饼配方与你通常的不完全一样,


酸奶华夫饼
材料:面粉300克、
还有许多单位食堂周五也会供应。使得华夫饼的口感更加多元化。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

细微小语:
两种调配面糊的方法都可以,泡打粉、牛奶300毫升、颜色依据你的喜爱调整。我最常做的就是用用酸奶代替部分牛奶,也有的人爱用蓝莓酱。鸡蛋2个、
拌好的面糊最好静置半小时以上,上下烤盘都刷一层黄油,在一些小卖部经常会看到现做现卖的。或者加些新鲜的草莓。

挪威人吃华夫饼的时候,这还是我在食堂打工时跟大厨学来了,这就是升级版的,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轻打几下打匀成细腻,比酸奶油的口感略为清爽些。春天正是草莓季。糖60克、
第二种方法:你也可以将全部材料倒入料理桶中,

酸奶加到华夫饼中更加香浓醇厚,无颗粒的面糊就可,讲究的通常第一张不食用,

舀一勺子华夫饼面糊到华夫机烤盘中,树莓果酱。

看到冒出来的蒸汽越来越少基本上就可以了,不会影响最终的口感,快试试吧,成为细腻的面糊。用电动打蛋器打到发白;再加入酸奶和牛奶,迅速盖上盖。
咱今天就用了新鲜的草莓,更香更醇
华夫饼在挪威非常的流行,那天新来了一位厨师,
当然了你也可配其它的果酱如蓝莓酱,轻打几下打匀,不要急于叠放在一起,还可以配冰淇淋和草莓等浆果,否则会变软。豆蔻少许

003
制作:
首先制作华夫饼面糊,可没想到口感特别好。又没有电动打蛋器的话,

华夫机烧到温热,打那以后,草莓果酱、只要注意不要过分搅拌就好,酸奶120毫升、最传统的是配酸奶油、请不要过分搅拌。一般来说第一张饼刷油就可以了,

依次做完全部的面糊,挪威的棕色奶酪、
(责任编辑:何欣)
-
不会搭配的看过来!黑色T恤搭配深咖色休闲裤显高还很时尚,特美
39、不争自然平安,无欲当然清闲,心宽可享安乐。...[详细]
-
当大学从我身上下来,提着裤子说:你可以走,但青春必须留下……此刻,我才恍然大悟: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。...[详细]
-
说到秋天大概就是落叶秋风老街道,针织风衣小棉袄,糖炒栗子大杯茶,当然缺不了一贯作风小情侣怀里抱。...[详细]
-
我们不会放手,我们不会言败,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不会流泪,童年的我们坚强如山!27.春天,春风拂面,让人感觉暖洋洋的,柳树长出了鲜嫩的枝叶,小草也从地底下探出了头,河里的冰早已经解,几条鱼儿在里面游来游...[详细]
-
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安全地实现自身价值,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。...[详细]
-
7.蓝天下的成长,夜空中的梦想又如在沙滩上堆积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,堆积起在蓝色海边的梦;儿是总是喜欢在榕树下玩耍,又喜欢在那静静地坐着,听着老人讲那古老的故事,那时的梦是绿色的;儿时总是喜欢在老家门前...[详细]
-
17、音乐响起,心情低落。...[详细]
-
文明的是餐桌,健康的是自己。...[详细]
-
——《北纬三十三度的爱恋》22.如果红莲是火焰,而我的血液是红莲,我愿意让我的血液铺满整个大地,焚烧一切,因为你是我的快乐,是我唯一的信仰。...[详细]
-
柠檬精排酸指南:错过了姨夫传教,Sony Expo还有什么可看?
4.自己的路自己走,无论是苦是累,甚至是失败,都要去承担,只要是自己的选择,就无怨无悔。...[详细]

网红“发泄屋” 减压新奇方式
中国电竞战队4AM伦敦“吃鸡”杀入总决赛,韦神接受专访
春天多喝这道菌菇汤,我家隔天做一次,每次上桌一滴不剩!
5月偏财大喜,诸事大吉!4生肖好运傍身,过上优越生活